IAA

Work that Works 能做生意的好創意 - 2020 The AME Awards廣告行銷實效獎賞析會

本活動由動腦雜誌提供。

「這個創意聽起來很有趣,但實際上有辦法落地執行嗎?」
「這檔campaign執行完,能實際幫助到產品的銷售或服務使用的提升嗎?」

品牌的預算持續地減少,但對於廣告或行銷活動成效的期望卻更甚以往。傳播若非有效,就只是在燒錢。廣告及行銷必須要能有效地解決問題、幫助成長,才是能做生意的好創意。

涵蓋國際獎評審及得獎團隊分享專業洞察及執行心法,吸取國際獎評審及得獎團隊的珍貴分享,讓你更了解如何替客戶帶來生意、讓品牌有實質上的收益成長。這將是今年上半年實效性質量最高的精彩活動!



主辦單位│動腦雜誌
協辦單位│聯樂數位行銷、ADK Taiwan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05/14(五)
活動時間:13:30 ~ 18:00
活動地點:動腦小劇場(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0號12樓;捷運松江南京1號出口,出站後向左走,面向康是美左手邊的大樓)
活動頁面: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0AME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