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AFAA Inspiration Series-2

亞洲廣告聯盟Asian Federation of Advertising Associations (簡稱AFAA)推動一系列啟發並激勵會員的線上座談,4/19將進行第二場次的Inspiration Talk,講師介紹如下:

主  講 人|Dr. R.S. Sodhi , Managing Director, GCMMF (Amul)

主      題|疫情封鎖期間 如何運用廣告加深品牌信念

印度聞名的國際品牌「Amul」,為世界最大的牛奶與乳製品生產企業,高達54億美元的營業額,更使印度躋身國際集團行列。Amul由古吉拉特牛奶銷售合作有限公司(Gujarat Cooperative Milk Marketing Federation Ltd. ,簡稱GCMMF)管理的合作品牌,並由360萬牛奶生產商共同擁有。

GCMMF董事總經理 Sodhi將分享Amul面對疫情封鎖的影響下,如何在大多數銷售商處於停滯期時改變營運策略,採取降低市場營銷成本,並將廣告投資預算增加一倍,進而化危機為轉機獲得良好的收益。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