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TAAA】2021年「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 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

圖文/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提供

台灣唯一結合廣告、媒體、數位、公關行銷產業等7個不同公協會,共同舉辦的2021年「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活動起跑!每年從各界選拔出傑出從業人員,不僅是菁英中的菁英,也是業界的最高榮耀。本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截止。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共同舉辦「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甄選表揚活動,本活動邀請具豐富資歷的業內知名人士等11位菁英組成評審團,歷經書面資格審查、初審、實地訪審與決審等專業客觀的審核程序,遴選出各獎項得主。經過數年來持續推動,已受到各界高度肯定與重視,並成為媒體、廣告界競相學習與模仿的典範。

本活動宗旨為表揚現職從事廣告或傳播媒體服務等從業人員,在創意、經營、專業領域及公共事務等方面有傑出貢獻者。自2005年舉辦以來,獲獎者除在每年舉辦「台灣廣告節」活動中接受頒獎表彰外,並將其經歷與故事、及對產業與社會之貢獻等內容,收錄集結成專刊並出版發行,此外也會在本會傑出廣告人活動官網  (http://www.taaa.org.tw/honor/a... )摘錄刊登,藉以傳承與延續至整個廣告行業,讓年輕後進有機會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學習,透過不同的角度帶來不同的思考和激盪,期為廣告業建立起長青基業、並將典範傳承。


2020年得獎者:「卓越貢獻獎」達豐公關-吳蓓琳董事長、「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獎」偉門智威-張  玫管理合夥人、「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獎」合和集團-李丞軒創辦人及宏盟媒體-黃麗萍執行長、「傑出公關經營人獎」戰國策傳播集團-張美慧副董事長、「傑出傳播專業經理人獎」偉門智威-徐斌淇總經理、「傑出創意人獎」偉門智威-吳旻龍執行創意總監。

「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共有7大獎項類別,橫跨廣告、媒體、數位、公關行銷等產業。即日起開放報名,至6月30日(三)截止,並將於「第十六屆台灣廣告節」中舉行盛大頒獎典禮。希望各界優秀人才把握時機踴躍報名參加,洽詢專線請電(02)27276698分機105李先生,報名簡章備索或詳本會網站www.taaa.org.tw 查詢。

下載2021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