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公關雙年會競賽盛事:華文公關獎徵件起跑】

【公關雙年會競賽盛事:華文公關獎徵件起跑】

「華文公關獎」以雙年會型式舉辦,今年邁入第六屆。十多年來,鼓勵並肯定許多優秀作品與從業人員,是雙年一次的盛會,也是傳播產業界重要的交流平台。華文公關獎邀請產業與學界賢達擔任公正評委,獎項在以華文為溝通基礎的台、港、澳、大陸與星馬等地公關產學界頗負盛名。本屆作品募集分為:「產業公關」、「長效公關」、「公關科技應用」、「個人獎」與「學生公關創意獎」等五大類,敬邀各屆優秀作品與個人參加。

公共關係的功能,無論在事件行銷、媒體公關、品牌聲譽管理、線上或線下活動等範疇,都展現公關對傳播所代表的重要性。而科技與疫後大環境的變化,我們也看到公關科技(PR-Tech)的迅速發展,新媒體與科技應用,讓公關有更多樣貌與可能。「第六屆華文公關獎」響應趨勢,與時俱進調整獎項,希望能鼓勵更多在近兩年間,擁有前瞻概念並在領域中展現卓越的作品。

第六屆華文公關獎徵件官網:https://tipra.bhuntr.com/

【徵件期間】

線上報名:10/05-11/15

作品最終繳交:11/16-11/30

複決選評審期:12/01-12/15

頒獎典禮:2023/01/11(三)晚間假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