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cacaFly X celnet 聯手為品牌打造新舊客合併經營的無斷點數位循 環行銷

疫情開始後,全球消費習慣被迫加速數位化,然而在台灣,就連阿公阿嬤都學會了掃描 QR Code。加上個人隱私權意識抬頭、第三方 Cookie 即將退場、ESG 等議題,未來的數位環境對行銷人而言,無疑是一大挑戰!

在這片數位轉型浪潮中,各大企業、品牌、新創事業體,都開始整合自有數據,並進一步透過數據擬定行銷策略搶攻市場。如何整合自有數據資產,化危機為轉機,將是各品牌即將面臨的重大挑戰。 

同為 Salesforce 合作夥伴的 cacaFly 聯手 celnet ,將從媒體、數據、系統等各個面向,藉由合適的數位工具,為品牌銜接從媒體新客轉換、熟客養成、沈睡客喚醒回購這中間的斷點;並透過體驗行銷、與經營會員的秘訣,讓你的會員在每次消費後對品牌的好感度又更提升一點。

cacaFly 與 celnet 將在12/15將舉辦一場線下座談會,針對目前零售電商業常見數據行銷議題做深入的探討與分享:


活動名稱:獲利至上的數據行銷關鍵字——「個人化體驗行銷」
日期/時間:2022/12/15 16:00 - 18: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號16樓

座談內容
除了下廣告看曝光、觸及、點擊,品牌在數位上還能做什麼來增加整體營收?
cacaFly X celnet 透過協助品牌進行新舊客合併經營,並解析金腰帶族群,為品牌創造正向獲利循環,用 MarTech 打造令人無法抗拒的個人化體驗行銷!讓你的消費者再也離不開你!

主辦單位介紹
cacaFly:
每年服務上萬個品牌,投放量破百億,月平均成效曝光量4億多,點擊數1200多萬,目前是業界第一的數位媒體代理商。
從媒體投放到數據行銷顧問服務,基於成效至上的核心目標,透過 Salesforce Marketing Cloud 為客戶接起數位溝通上的斷點,打造新舊客的正向循環經營流程!
celnet:
致力於幫助企業數位轉型,提供專業數位轉型顧問諮詢服務,協助企業導入雲端Salesforce CRM 系統。在台灣已幫助多達 100 間以上的企業數位轉型,在零售業、高科技、製造、IT、房地產業、醫療、製藥、汽車、專業服務、財富管理、教育培訓等產業,有許多成功案例。

活動特點

  • 理出數位轉型與行銷自動化的關係,讓剛接觸這個領域的人也能輕鬆理解!
  • 分析數位廣告投放常見優化重點,為你的新客開發預算把關!
  • 導入系統能為品牌創造什麼優勢?達人指路讓你事半功倍不躺坑
  • 針對會員經營常有盲點提出分析,幫你歸納經營重點!

講者與講座流程表

適合參加對象

  • 面對數位浪潮感到無力的電商 / 零售從業人員
  • 想協助客戶創造更好成效的媒體廣告代理商
  • 想更了解 MarTech 相關領域工作
  • 需要在會員行銷上有更大突破的行銷人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1170307151615939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