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IAA CMO Talks 2023

由本會首次主辦的「IAA CMO Talks 2023」論壇,即將於9月22日於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舉行,並由 TAA 台灣廣告主協會、AMT 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協辦。主題為《數據與科技下的品牌轉型 - Brand Transformation with Data & Technology》。大數據結合科技已然成為時代發展趨勢,品牌該如何順應浪潮,導入並應用數位工具,進而從思維和策略的角度全面性整合並創造新的商業模式,達到品牌轉型的目標,不僅CMO們重視,更是每位廣告行銷人都應該掌握的關鍵趨勢。

本次論壇邀請到許多知名品牌擔任講師,包括 Nielsen 台灣尼爾森、CNN、foodpanda Taiwan、Yahoo 奇摩、葡萄王生技、資生堂 SHISEIDO,以及壓軸登場 IAA Global Director of AI - Matthew Chavira 。活動最後更邀請到 IAA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理事長,同時也是電通集團安索帕台灣執行長 紀緻謙擔任座談會主持人與現場講者對談。不論產業或形態,品牌方在科技快速變動的時代,都將面臨抉擇和改變,在活動過程中,各個領域的頂尖行銷人將帶領我們深入探討並分析行銷趨勢、顧客體驗、銷售服務等主題,藉由數據去強化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連結。本次活動講者陣容堅強,將以多樣化的主題和案例分享、多視角的解讀剖析,帶領大家攻略品牌轉型方程式!

  • 活動日期:2023年9月22日(五)
  • 活動時間:13:00-18:00 (12:30開放報到入場)
  • 活動主題:《數據與科技下的品牌轉型 - Brand Transformation with Data & Technology》
  • 活動地點:誠品信義店 6F視聽室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 活動售票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iaacmotalks2023

活動售票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iaacmotalks2023

若有購票問題或其他需求,歡迎來電或來信聯繫

02-7718-1516 楊先生 或 iaataipei@taa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