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23廣告小聚第三場-臺灣創意 閃耀國際

由經濟部商業發展署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共同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希望藉活動舉辦,增進產業交流,並透過經驗分享為產業帶來正向發展,本年度第三場小聚主題『臺灣創意 閃耀國際』將於11/16 (四) 14:00~17:00於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西特廳舉行。

三年疫情帶來數位科技的高速成長,並大幅改變大眾的生活方式及工作型態,連帶消費環境、產業生態影響全球經濟。數位創新更是近幾年產業行銷人員都在努力拓張的領域,並重新定義大眾的生活、溝通及商業模式。

在後疫情時代,做廣告的環境、拍片、創意發展等,都跟以往不同,如何在新常態中製作出不同的創意作品,協助客戶乃至整個臺灣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是未來整個產業要努力的目標。本次活動將分享臺灣優秀的創意作品在國外大放異彩的精彩案例,以及創意的產出過程,藉此鼓舞並激勵相關行銷傳播人員,也期許臺灣在未來能激發出更多的潛能!

本次活動由 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理事長,同時也是安索帕執行長 紀緻謙 Gary擔任引言人和座談主持人,並很榮幸邀請到帶領團隊榮獲『2023 Cannes Lions 坎城國際創意節遊戲娛樂創意銅獅』,安索帕執行創意總監 周宥惠Vivien 分享這次參賽獲獎的心路歷程;以及2022臺灣廣告節『創意戰鬥營專業組銀獎』得獎人 高士淵、連婉宜與大家分享參與2023 ADFEST - Young Lotus 和各國行銷創意人交流的心得。

活動時間:2023/11/16 (四) 14:00~17:00(13:30報到)

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西特廳 (2樓204室)

導航地標請搜尋「億光大樓」(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97號旁)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adclub_2023_3

報名對象:台灣廣告業者、品牌主、廣告創意行銷相關從業人員及學生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活動之權利。

2.本次活動免費報名參加,現場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立即報名!

3.最新消息敬請關注TAAA與廣告設計頻道粉絲頁!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活動聯絡人: 楊先生 Jasperyang@taaa.org.tw

活動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