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The 45th IAA World Congress Penang

各位IAA會員朋友們,大家好!      

期待已久,因為疫情延宕的“45th IAA World Congress Penang” -“第45屆IAA檳城世界大會” 終於又來了,大會將於2024年3月6-8日在馬來西亞檳城隆重舉辦,敬請各位同業朋友們報名參加!

世界大會是IAA最具指標性的品牌活動,歷經44屆的發展,已成為兩年一次全球最重要的廣告行銷傳媒產業盛會,每一屆IAA世界大會之舉行,各國政府都會傾全力展現國力。本屆大會首度移師東南亞舉辦,並將以“Brand: RE-CODE  Better World, Better Life” 為主題,分別由品牌永續、科技創新與女力多元等視角分享趨勢行銷之道,世界級的講師陣容與展覽分享精彩可期!

大會舉辦地馬來西亞檳城為公認的亞洲矽谷,同時富含自然、海洋、種族、文化、人文、美食等融合性之旅遊吸引力,也是UNESCO認證的宜居城市與世界美食之都,值得您重複到訪一起同遊!

本屆“2024 IAA檳城世界大會”於疫後睽違四年舉辦,預計將有來自全球超過1,200人、25位講師、25個展覽攤位以上共同參與交流,絕對是傳播行銷人一生必須參加一回的國際盛會!IAA台北分會誠摯邀請各界先進報名“2024 IAA檳城世界大會”並共同參與國際交流,展現台灣產業實力!

早鳥方案報名延長至12/29!趕緊把握機會立即報名: https://forms.gle/jtMUdWiHs8Cjybzv7

大會官網:https://www.iaawc.com/
組團資訊:https://reurl.cc/DoNr5j
詳情請洽:IAA秘書處 Jasper / iaataipei@taaa.org.tw / 02-7718-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