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艾普特《CMP創意藝廊》廣告創意轉瞬實現的最強工具!

在現今廣告投遞成本越來越高,且消費者旅程越來越破碎的情勢下,廣告主除了希望能透過更精準的顧客分群技術,將廣告投給最有可能購買的消費者外,同時也期待能減少製作時間成本,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最能夠打動消費者的「流量密碼素材」。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然而,以往品牌主委託廣告媒體商投放廣告時,總須經過繁瑣的溝通與製作流程,包含:

  1. 業務與客戶討論廣告呈現需求。(1 Day)
  2. 由行銷企劃提出視覺與投遞策略,向客戶提案。(1 Day)
  3. 提案完成後,交由設計部門製作素材腳本。(1-2 Days)
  4. 素材完成後,交由技術部門將素材套入版位,產出Demo連結。(3 Days)
  5. 確認無誤後,開始廣告投放。(1 Day)

從前期的需求確認到投放,就需耗時7至10天不等。而更麻煩的是,若客戶之後希望針對素材做調整,就必須重新交辦給設計部門與技術部門,又須額外花上3至4天。在漫長的修改過程中,預算也早已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

CMP創意藝廊  廣告製作效率倍增的MarTech工具

艾普特科技集團所開發的微服務工具「Creative Management Platform創意藝廊」,可以透過編輯文字、拖拉素材等不需專業技巧的簡單操作,輕鬆製作出一個完整的廣告Demo。其「低程式碼Low-Code」的設計,將原先需要程式語言所設定的參數,簡化為點選即可輕鬆操作的功能套件,使廣告的製作流程可省去工程師的步驟,由設計人員、甚至業務人員這些不曾接觸過程式語言的人,都能直覺化地進行操作與設計編排,實現「工具賦能」,創造艾普特競爭優勢。

最重要的是,投遞過程中若發現成效不如預期,希望能更換廣告素材、版位,也可由業務直接進入平台,進行簡易的調整,甚至僅需半小時內即可完成修改,不只大大增加了廣告的彈性,更能確保在有限的時間內,讓客戶的每一分廣告預算發揮出最大的價值。

所謂「數位轉型」,不僅僅是數位工具的導入,更重要的是「賦能」。透過數位工具,簡化繁瑣的作業流程、使人們能以更快的速度、更少的操作步驟,使效率與質量同時躍升。而「質量」與「速度」更是在廣告紅海中勝出的關鍵要素,廣告主若能善用工具的協助,才有足夠的時間與機會,持續進行素材優化,將曝光與轉換成效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