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22【4A創意獎】全面啟動!回歸創意本質 力邀共創影響力

三十而立之後,【4A創意獎】即將邁向下一個嶄新的里程碑!在廣告產業挺過疫情一變再變,無畏預算高潮迭起,市場瞬息萬變,面對如此困境創意更顯珍貴。直擊人心的創意,能在最黑暗的時刻,成為一道光!如同台灣街頭小吃,沒有舒適華美的空間環境,也沒有精緻深奧的擺盤,靠的是純粹的美味,一決勝負。因此,2022【4A創意獎】有料,就有搞頭!號召同業們放下預算、客戶、執行陣容,回歸創意本質,邀請大家端出最佳的創意好料!

為了持續讓廣告從業同仁感受澎湃的熱情與肯定創意的價值,在籌備委員們的積極推動下,同時受到《滾石文化|廣告Adm》段鍾沂 董事長的熱烈支持與承辦,再加上TAAA、MAA、DMA等公協會的支持協辦,特此宣告2022年第31屆【4A創意獎】正式啟動!藉此激勵廣告產業,無懼市場起伏、不論規模大小,只要憑藉創意實力,就能發揮強大的影響力。

因應生活進入後疫情時代,種種因應保持社交距離的線上平台、地方觀光及品牌店家紛紛加速社群與數位化,【4A創意獎】也與時俱進,於本屆增設2個獎項,包括綜合類「最佳地方創生行銷獎」開放各級政府單位免費報名,鼓勵善用創意傳播提升在地文化及發展地方特色產業或觀光,進而創造在地收益形成正向循環的行銷作品參賽。還有數位類 「最佳AR&VR應用創意獎」,利用AR(擴增實境)或VR(虛擬實境)的特性,創造出新的接觸方式或體驗與受眾連結,進而發展出獨特的創意內容。

身為國內極具代表性的廣告獎之一,【4A創意獎】不僅在業界廣受盛名,更是廣告人不斷激勵自我追求的理想。今年同樣會邀請多位在國際創意獎備受肯定的評審參與評獎工作,為國內創意持續創造更寬廣視野,讓每年的【4A創意獎】不僅是值得期待的頒獎典禮,更成為不斷提昇產業創意能量的盛事。

2022【4A創意獎】有料就有搞頭,以本土地方小吃作為徵件海報主視覺!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新聞聯絡人: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