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潮網科技電商服務協助 baby baby cool 以「台灣童裝愛馬仕」之名邁向國際市場

baby baby cool 是台灣第一個走上國際時裝周的童裝品牌,也是第一個進軍法國春天百貨的台灣品牌,更是唯一進入 BELLAVITA 的台灣品牌。正在慶祝6周年慶的 baby baby cool 童裝根基打在台灣,但在一開始,看的就是全球市場。但對台灣的中小企業而言,「全球市場」是知易行難的問題。

採用全球 175 個國家/地區數百萬商家採用,創造14兆台幣銷售額的Shopify 電商服務平台

潮網科技與 baby baby cool 童裝創辦人魏羣芳經過半年的密集討論,決定採用Shopify 一站式電商代運營服務,包括網站建置、優化及導流、導購佈局的整套解決方案,同時提供支付、貨運、市場行銷和客戶契合工具,以簡化商戶開設在線商店到後續廣告投放操作的繁瑣過程,達成全數據生態系閉環。

運用 Shopify x ORCA x ORCA MA+ 創造電商完整行銷生態圈

潮網科技透過自有 ORCA 數據運算及行銷自動化技術,幫助 baby baby cool 童裝輕鬆掌握第一方數據,運用四大消費者分析模組解析消費者數據,勾勒顧客輪廓並建立LRFM 模型與分群標籤,讓品牌經營6年以來沉澱的高價值顧客與高轉換時機不被埋沒,即時掌握商機。

在對消費者購買行為進行準確分群之後,潮網科技再協助 baby baby cool 童裝運用自有數據結合內建行銷工具,依照標籤編輯欲傳送的受眾分群,提供即時高相關性的內容,提升個人化行銷與高轉換率。

「透過新電商平台的建置,我知道週年慶的核心顧客是誰,對前進全球市場也更有信心。」魏羣芳驕傲的說。

放眼全球,支援全球各地獨立商店經營者自主營運

未來運用單一平台,透過行動裝置,baby baby cool 童裝就可在更多地點管理產品、付款、運送和出貨等作業,大幅提升效率。無論目標市場是東京、紐約或是巴黎,不用實體展店即可隨時隨地銷售產品,人人都可購買。不管是透過 POS 銷售點在實體商店販售,還是利用網站、社群媒體及線上市集在線上銷售的消費者數據,都可使用單一控制面板做全面管理,隨時可獲得拓展業務所需的深入分析,並可利用內建工具協助您建立、執行和分析數位行銷活動。

從今天就開始建立有數據分析能力的電商生意,才能無憂放大走穩

潮網科技呼籲台灣想進行全球化行銷的中小企業潛在夥伴,無論目前所用的電子商務平台為何,都可以將商店移轉到轉換到 Shopify 電商服務平台,以最小成本拓展海外市場,讓零售商店搖身變成網路商店,持續服務顧客,把握一切商機。

即使是剛開始營運的微型電子商務,潮網科技也以協助眾多客戶的經驗指出,不必擔心數據不足,一面累積一面進行深入分析,對現在消費者數據瞭解得越多,藉由整合的關鍵分析,充分掌握業務狀態,才是發揮商店潛力、快速成長的關鍵。且可節省行銷資源和人力,操作精準穩健,無需再費心猜疑。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e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416。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