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串聯起77支廣告!「3分鐘防疫加油片」激出國人熱淚:我們終將再次擁抱



#TogetherStronger, IAA Taipei altogether with TAAA and all the fellow MarComm Associations to launch the "We will Meet Again" Campaign to remind and embrace between people under the pandemic. The "Ad, created by Ads" commercial is edited from 77 commercials and supported by all related entities, it's also good timing to celebrate the consecutive 5 days of zero diagnosis in Taiwan! Good jobs!

新冠疫情延燒至今,接連幾天的零確診,帶給國人相當大的信心,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發起、全體台灣廣告人支持推出的一支「廣告組成的廣告」,透過它,期望能帶給人們感動、撫慰人心,並鼓舞大家:「我們必將勝利!以溫暖的掌心,再次握手!以彼此的愛與體溫,再次擁抱!」 #TogetherStronger Campaign,代表台灣廣告界對全民的掌聲與溫馨提醒。

台灣接連5天零確診,很多人內心都十分激動,帶給國人非常大的信心。台北市廣告公會突發奇想,串聯起過去77支廣告,做成一部大約3分鐘的影片,鼓勵大家「我們必將勝利!以溫暖的掌心,再次握手!以彼此的愛與體溫,再次擁抱!」
「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在粉專表示,期望能透過廣告的力量,為社會帶來真實貢獻,無論是情感上使人們感受到信心與鼓舞,或是在行動上提醒大家繼續貫徹防疫、守護文明,只要這段3分鐘的影片能帶給人們啟發與感動,就有實質上的意義。PO文提到,「廣告是生活的延伸、文化的累積、價值的傳遞、經濟的推手」,這是一支由廣告所組成的廣告,台灣的確防疫出色,已連續5天零確診,但仍不可鬆懈,要保持警戒心繼續和病毒對抗,也別忘記現在的小心翼翼,都是為了以最佳狀態迎接未來的勝利,「一起為人心不安的當下,注入深深期盼,期盼能再次擁抱的那天早日到來。

影片中出現落淚、無助、失落的畫面,也有許多擁抱、歡笑、相互打氣的場景,提醒國人黑暗終將過去,我們會迎來溫暖的光明,「誠實必須勝利、信任必須勝利、互助合作必須勝利、智慧與勇氣必須勝利、愛必須勝利、文明必須勝利。」

貼文目前已將近700人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謝謝廣告人」、「台灣加油」、「我覺得,與嬰兒牽手的畫面放在最後,作為影片結束與希望未來,更能令我動容(個人的喜好),感謝用心製作」、「感恩廣告人,期望我們會再次擁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