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4A創意獎30年,齊心用廣告展現創意!

《4A創意獎》自1991年舉辦至今恰巧邁入第30屆。目前正值台灣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廣告從業的努力堅持與創意價值,更需要被彰顯與鼓勵!在產業與各界的呼聲期盼下,《4A創意獎》更要堅持辦下去。經由籌備委員們的審慎評估,同時受到《滾石文化|廣告雜誌ADM》 段鍾沂董事長的肯定支持與承辦,以及TAAA、MAA、DMA等公協會的支持協辦之下,在此向您宣告,2021年第30屆《4A創意獎》正式啟動!希望藉此激勵廣告產業,展現廣告人「不畏艱難、在逆境中仍看見希望」的決心。

《4A創意獎》創立目的在於表揚傑出作品,彰顯業界對創意的觀點與水準,進而肯定廣告人的專業價值。在疫情下,雖然實體活動舉辦受到影響,但另一方面,其實是一次難得的創新學習機會。運用線上平台、資料建檔數位化、網路會議與協作工具導入活動,在恰巧30週年的今年看來,更別具意義,相信對於整體廣告傳播產業的價值提升與未來展望,具備推波助瀾的關鍵力量。

今年獎項分類維持五大類:平面、影片、綜合、數位、設計。為了因應趨勢並且擴大產業的能見度,許多獎項修正或增設獎項定義文字,同時今年特地增設五個獎項,分別為最佳品牌形象與識

別設計獎(Brand Design & Identity)、最佳數據洞察創意獎(Data-driven Creativities)、最佳影響者行銷獎(Influencer Marketing)、最佳音樂娛樂創意獎(Brand Entertainment for Music)、最佳公益廣告獎(Creativities for Good)。其中最佳公益廣告獎(Creativities for Good),設為「免報名費」的項目。此獎項的設立,除了向社會傳達廣告產業用創意為善社會的高度外,也希望更多外界團隊與作品能夠參賽,與廣告產業切磋交流,未來也可成為品牌或企業想贊助或與《4A創意獎》的合作項目。

此外,今年恢復邀請五位海外創意領袖,加入決選評審團的行列。運用遠端連線與線上協作機制,與國內創意領袖們一同評審,持續優化《4A創意獎》國際認證性、專業性與影響力,彰顯優秀作品、激勵同業士氣,成為產業追求卓越創意品質的標竿。

在此隆重與誠摯的邀請各位,踴躍參與今年的《4A創意獎》!歡迎踴躍投稿參賽,與業界分享您團隊的心血結晶與優秀創意。也邀請您參與4A創意獎系列活動,並成為4A創意獎的宣傳推手之一,讓廣告產業的創意價值與專業性被外界看見。《4A創意獎》是一年一度屬於我們大家的創意嘉年華會,讓我們一起為彼此整年的努力成果相互慶祝與道賀!

# 2020頒獎典禮精彩回顧


# 2019頒獎典禮精彩回顧


# 2018頒獎典禮精彩回顧


2021年 第30屆《4A創意獎》籌備委員會

程懷昌(4A理事長 / 聯廣傳播集團執行長)

陳琦琦(主委 / 米蘭營銷共同創辦人暨副董事長)

張志浩(委員 / 台灣邁肯傳播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

洪士倫(委員 / BBDO黃禾國際廣告董事總經理)

趙梅媛(委員 / 我是大衛廣告董事總經理)

          

主辦單位【4A】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

承辦單位【滾石文化】廣告雜誌ADM

協辦單位【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協辦單位【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

協辦單位【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

          

《4A創意獎》官方網站:http://www.aaaa.org.tw/

【4A聯絡人】4A執行秘書

電話:(02)2346-7977 傳真:(02)2727-9598

E-mail:taipei4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