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動腦雜誌】2021行銷大趨勢論壇─Breakthrough:創新實踐,細膩體驗

動腦雜誌與台灣廣告主協會攜手舉辦年度行銷趨勢論壇,攜手台灣偉門智威、聯廣傳播集團、IKEA宜家家居、艾迪英特、P&G寶僑家品...等各界傑出企業,議題涵蓋:品牌第一手案例、顧客體驗、品牌娛樂行銷、AI與創意、創新技術應用、品牌參與社會/環境議題...等,分享他們在疫情期間的所見及所做,不論是顛覆既定模式、跳脫框架的行銷方式,或是科技的整合及導入,都將帶給你能突破現況的行銷solution!

因國內仍維持二級警戒,限制室內活動50人,包含工作人員及參與來賓,經過多面向考量後,本次論壇將由實體轉為線上舉辦。購買門票、具有參與資格之來賓,將受邀至非公開社團中參與直播。期望在維護講師以及來賓的安全的前提下,能繼續有效落實帶動產業交流及合作的活動目的。

活動日期:9/3(五)09:00-17:30
活動地點:線上直播
活動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1breakthrough_S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