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4A創意獎》公佈入圍名單共296件作品角逐大獎,歡迎指教!

由4A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主辦、滾石文化承辦的《4A創意獎》,從1991年創立至今已邁入30年。於今日公佈入圍名單,根據主辦單位統計,今年總計有86家公司、共675件作品報名,經77位來自4A、DMA、MAA會員公司的大評審團進行初審後,共有296作品入圍進入複決審階段,占總件數的44%。其中競逐的獎項類別包括「平面類」、「影片類」、「綜合類」、「數位類」、「設計類」五大類別,分別入圍率為67%、46%、41%、42%、56%。

為了因應趨勢並且擴大產業的能見度,《4A創意獎》今年許多獎項進行修正或增設獎項定義文字,同時今年也特地增設五個獎項,分別為最佳品牌形象與識別設計獎(Brand Design & Identity)、最佳數據洞察創意獎(Data-driven Creativities)、最佳影響者行銷獎(Influencer Marketing)、最佳音樂娛樂創意獎(Brand Entertainment for Music)、最佳公益廣告獎(Creativities for Good)。此調整不僅帶動報名數量由去年585件成長至675件,在報名與入圍的分佈來看,所有獎項皆有作品入圍未出現從缺,入圍作品公司不僅來自4A代理商,也因為增設了許多獎項,吸引了許多非4A會員的客戶端和媒體公司,呈現出《4A創意獎》的與時俱進和多元性。米蘭營銷共同創辦人暨副董事長/《4A創意獎》籌備會主委的陳琦琦同時指出:「今年『最佳社群溝通創意獎』在報名件數上更創往年新高,高達61件,顯現出現今於社群媒體上溝通的趨勢,不僅要求新求變,更講求創意要創造出最佳的溝通效益!」

本屆《4A創意獎》由靈智精實整合行銷傳播集團董事長經理暨首席創意官陳宣宇擔任今年評審團主席,將於10月18日舉行為期三天的決審會議。4A理事長程懷昌指出,2021年是廣告人重要的一年,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The Association of Accredited Advertising Agents of Taipei R.O.C,簡稱4A)從1991年創立以來,走過家家戶戶電視普及、行動手提電話、BB Call等廣告蓬勃時期,到如今的全民數位常態,一路以來皆捍衛著「廣告本質」,並扶持整個產業。《4A創意獎》已是廣告界人人知曉的獎項,也一直乘載著許多廣告人的夢想,而作為《4A創意獎》的主理人,4A無論如何都會不斷傳承這份精神,讓廣告從業的努力堅持與創意價值被彰顯與獲得鼓勵!

疫情考量之下,《4A創意獎》暫定預計於10月29日假艾美酒店舉辦頒獎典禮,並於現場公佈得獎名單。詳細入圍名單請參見:http://www.aaaa.org.tw/202120837222852151721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