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第十六屆台灣廣告節11/5隆重登場!以「廣告韌天堂」為題,鼓勵產業在後疫情環境裡發揮韌性逆勢而行!!

一年一度的傳播界盛事「台灣廣告節」正式邁入第十六屆,隨著國內疫情日趨穩定,今年將於11月5日在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隆重舉辦。活動當日將頒發「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表揚來自廣告、公關、數位、媒體代理等領域的傑出經營人及創意人,並同步透過實體與線上直播舉辦「跨界論壇」、「廣告名人堂」、「創意戰鬥營頒獎」及「資深廣告人表揚」等活動。

本屆大會主題「廣告韌天堂」,旨在表達任何時代的挑戰,都能成為廣告人的沃土,用創意逆轉所有的限制與困難,並用永不熄滅的韌性與熱情,打造日新月異的韌天堂。主題內涵包括台灣人傳統性格特質所展現的韌性,以及傳播廣告人為達使命所發揮的韌性,希望讓外界看到傳播廣告人面對疫情環境動盪所展現出的堅毅,也同時鼓勵業內人員與後進學生在逆境中掌握與尋找機會,一同打造發光發熱的新時代。

(圖:本屆台灣廣告節主視覺,特別邀請台灣創意大師狄運昌領軍設計,
將傳播廣告人面對挑戰與發揮韌性的日常,以充滿創意與熱情的夢想韌天堂呈現。)

廣告節系列活動之一的「跨界論壇」,將以「韌性,讓人逆勢前行」為議題,邀集來自傳播與各界專家進行跨界交流,除分享傳播趨勢和洞察,也透過各別的經驗及觀點,探討如何運用韌性靈活應對挑戰。而同樣於活動當天舉辦的「創意戰鬥營頒獎」,將在上百位優秀的專業人士與學生參賽組別中選出最終優勝者,並提供國際大賽參賽機會或國內專業課程的進修機會,期許這些潛力無限的傳播人,大膽揮灑其匠心獨具的能力,持續踏著自信的步伐前行。

關於台灣廣告節

台灣廣告節誕生於2006年,因廣告傳播相關從業人員長期提案拍片、比稿競爭、加班熬夜,燃燒自己的創意與青春,卻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因此,為鼓勵所有廣告傳播從業人員,誕生這個每年專屬於廣告傳播人的日子。

「第十六屆台灣廣告節」由廣告傳播產業界之七大公協會共同主辦,分別是: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KA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臺灣與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並加上廣告公關傳播相關之六所大專學系的參與,本屆由政大廣告學系為代表共同參與主辦,加上文化廣告學系、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崑山科大公共關係暨廣告系、輔大廣告傳播學系、銘傳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共同協辦,每年參與廣告節的業界人數將近千人,結合產學一同為促進廣告傳播產業的創新發展、團結與傳承而努力。

第十六屆廣告節籌備委員會廣宣組聯絡人:
汪芷亘(TIPRA)0988870478/Line ID: myself314/ tipra@legoworks.com
郭慶輝(TIPRA)0933719318/Line ID: skeet620/ skeet.kuo@legoworks.com

今年度台灣廣告節活動規劃公司針對主題「廣告韌天堂」規劃了全場大合唱之特色活動,並邀請小男孩樂團主唱—「米菲」擔任嘉賓蒞臨活動現場,邀請與會者一同合唱主題歌曲小男孩樂團—「我的驕傲」。

因今年度疫情影響,活動現場將嚴格控管出入人數,廣告節籌備委員會仍希望此活動能凝聚廣告產業,因此規劃以線上線下連線之形式讓未能到場的單位歡慶,懇請您協助佈置欲參與連線的會議室,與現場嘉賓一同共襄盛舉,促進產業和諧發展。

第十六屆台灣廣告節日期為11/5(五)13:00-16:00,擬邀請廣告產業會員以線上形式加入活動現場,因考量到連線畫面呈現,須請貴單位於11/1(一)填寫雲端表單回覆出席意願,懇請您踴躍回覆參與,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otejVhnuATvdT3fH7,期待當日與您線上見面!!

活動洽詢:joeychen@taaa.org.tw 或02-2727-6698#101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