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IAA第十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黃燕玲當選新任理事長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於1月12日舉辦第十八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會後投票由「INTELLE堯智科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黃燕玲當選第十八屆理事長。 

黄燕玲(Elle Huang)擁有美國傳播碩士學位(New School for Social Research),更先後擔任多家跨國媒體代理公司管理要職,並曾擔任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第九、十屆的理事長。在去年正式卸下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職務後,以平台式的營運策略成立了「INTELLE堯智科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協助客戶從行銷的角度,提供技術需求的看法,有效媒合需求與服務。

IAA成立於1938年,目前本會在全球58個國家擁有2,100個個人會員,旗下尚有23個企業會員,44個學術機構、17個協會會員。透過IAA的工作網絡,分布在世界各主要城市的31個分會成員與紐約總部緊密結合,建構一個完整的組織體系。截至現在,IAA仍是結合廣告客戶、廣告代理商以及傳播媒體的唯一全球性組織。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並成立IAA青年協會 (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Taipei Young Professional Chapter),協會以十八至四十歲間,對廣告、行銷、傳播有興趣之青年為主要參與對象,以國際性、專業性、聯誼性及服務性議題作為會務推動之主要宗旨。創立多年來,舉辦多場專題演講、專業參訪、跨國參訪及聯誼交流等活動,是國內唯一針對業界新血、青年、學生的國際性組織。

台北分會官網:https://www.iaataipei.org.tw/

青年協會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AAtaipeiYP/

全球總會官網:http://www.iaaglob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