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艾普特科技成立管理科技子公司 打造企業數位轉型首選夥伴

艾普特科技集團於2022年一月份正式宣布,成立旗下子公司「台灣數位轉型股份有限公司」,由前安索帕行銷科技方案副總經理時繼文、艾普特科技創辦人執行長王偉羽、以及歷奇國際之創辦人吳兆田,三位跨領域的業界菁英共同創辦,並推舉時繼文擔任執行長一職,將攜手為台灣中小企業注入數位轉型的嶄新力量。

根據《2021年中小企業白皮書》資料顯示,2020年臺灣中小企業家數高達154萬8,835家,占全體企業98.93%。由此可見中小企業是支撐台灣經濟最重要的命脈。然而,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也迫使企業家們重新審視自身在數位轉型上的不足。

「台灣數位轉型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著手開發的人資、財務、內訓、業務等SaaS管理科技工具,以「平價、快速導入、易上手」為三大特點,希望能協助中小企業在公司內部治理上,除了以最小成本迅速達成數位化,更能輕鬆將內部數據,作進一步的分析與整合,優化「產銷人發財」之企業五管。

【三大領域菁英合作 聯手打造企業最合適的數位轉型工具】

董事長時繼文過去曾服務於Moxa、資誠企管顧問公司,擁有超過15年以上豐富的CRM顧問諮詢經歷,也是Salesforce解決方案的資深導入顧問。

共同創辦人吳兆田,擁有豐富企業培訓實務,專精於高科技企業專職於人才及企業文化培訓,曾協助輔導台灣微軟、台灣麥當勞、統一集團等大型企業之內部培訓。

共同創辦人王偉羽,創辦之艾普特科技,致力於開發數位轉型微服務系統,以協助中小企業能透過易上手的系統平台,輕鬆優化內部協作與對外行銷的資料整合。

從系統開發、內部人才培育到顧問服務,三方菁英的跨界合作,備受業界期待,可望將各自專業知識組合成技術服務核心,成為中小企業最堅實的夥伴團隊。

【轉型路上 需要的不是冰冷複雜,而是「最懂你」的系統工具】

疫情逼著企業加速數位轉型進程,董事長時繼文說到:「在協助企業進行數位優化、數位轉型的道路上,我們希望能為企業導入最合適的數位工具,它不僅僅是冰冷的工具,而是工作當中的一種語言及思維模式。在市場變化莫測的時代,中小企業內部需要的是顛覆的管理思維與創新商業模式,而我們所提供的內部治理數位工具,即是帶動企業蛻變的第一步!」

共同創辦人吳兆田提出:「數位轉型是極需內部員工支持的漫長旅程,對於內部員工的內訓流程與Mindset建立,是許多企業家忽視掉的一環。我們期待透過好用的人資與內訓平台,補足企業在人才面的轉型需求。」

艾普特科技於2022年啟動集團化營運規劃,執行長王偉羽說道:「艾普特科技集團的使命,是『發展最容易上手的數位治理工具,讓企業由內而外輕鬆脫胎換骨。』我們希望藉由自身的技術,為中小企業數位轉型上提供一條龍的解決方案。而台灣數位轉型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完整了集團的其中一塊拼圖,未來必定將扮演貫徹艾普特集團使命的重要角色。」

----------------------------------------------------

王偉羽:

*現任艾普特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

*華紅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榮獲2021行銷傳播貢獻獎 年度傑出數據服務經營者

*榮獲2021 傑出廣告人暨卓越貢獻獎

*開發ADBERT廣告聯播網系統(DSP/SSP)、ATS人工智慧平台系統、VaRich社群電商系統……等,攜手艾普特技術部門專精於系統開發工程。



時繼文:

*現任台灣數位轉型有限公司 董事長

*曾任電通安索帕行銷科技方案 副總經理

*曾任資誠企管顧問CRM 資深顧問

*擁有15 年以上行銷銷售、數位轉型的專案顧問服務經驗,輔導多元產業之客戶進行 CRM 管理與導入的成功實務。包含零售製造產業等,高科技製造業、快消品零售業、傳統製造業、電子商務產業,食品製造產業等。



吳兆田:

*現任歷奇國際有限公司執行長。

*擔任商周週刊CEO學院「逆境領導」及「經營三學」引導教練,至今陪伴500位以上企業CEO。

*建立「冒險式企業培訓」理論模式,並創建「企業策略本位系統性職能慣性行為評估系統」,以因應企業高潛力人才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