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登樓有酒美夢歸。IAA YP 年度會員大會

轉眼又即將告別2019,過去的一年是個動盪的一年,也是轉折的一年,歷經貿易戰、罷工、抗議、地震、淹水、斷橋、選舉撕裂、有些曾經重要的人事物離開了我們身邊,但也有新的到來,雖然遭遇許多紛擾但我們沒有倒下!那些經歷終將成為我們的養份,讓我們能有更多的經驗與視野去面對未來,讓我們越來越好,就像年終的台股在積蓄能量後一飛沖到接近三十年的最高點!

即將邁入2020,也將是5G元年,我們的生活將加速改變,電視、報紙逐漸淡出我們的視野,未來所有事情都用光速在轉變,最優秀的行銷廣告人必須走在一切演化的火箭頭上,我們永遠需要快速變化適應新世界的能力,但無論未來的我們會變什麼樣子,每到年終時分散在四面八方的好友能歡聚在一起總是最溫馨鼓舞的日子,分享過去一年的成長,相互充電打氣共同面對未來的挑戰!

IAA的好朋友們,過去的一年辛苦了我們準備了好酒好菜,等著聽你分享這一年精彩的戰果,讓我們吃飽喝足,來年一起更上層樓!

日期時間:12/17 TUE   19:30
地點: 弎樓Thirdfloor ( 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56號 )

費用:非會員700餐費
   會員年費1000元,會員餐費200元,共1200元
          當天入會含年費、入會費 、 餐費,只要1700元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