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專題講座 & 年終餐會

親愛的會員您好~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時節,是否還記得我們精彩且充實的一年呢?有別於以往只有聚餐及抽獎的傳統形式,IAA今年特別規劃了專題講座及晚宴,希望與您共度一個美好的周末。
 
「你今天喝了嗎?轉大人必須之三種飲品」是IAA第一次嘗試的付費講座,鎖定出社會進入職場後,無論開心、難過、升官、分手等人生際遇最常喝到的三種飲品,邀請各領域職人,與大家分享創業理念及專業知識,保證物超所值,也是空前絕後。
 
首先邀請到的是「賦茶」,一間台中起家的有機手搖茶飲店,在沒有任何加盟連鎖店的狀況下,如何以高單價、現點現煮水的營業方式攻進北台灣一級戰區?想知道「賦茶」如何挑選茶葉、如何行銷,來仔細品嚐一口就略知一二。
 
你是不是每次想喝杯好喝的手沖咖啡,但礙於無法離開公司只能屈就超商咖啡呢?看到越來越多上班族有此需求,徐國瑞創辦的「咖啡杯杯」就此誕生。、想知道「咖啡杯杯」的專屬行動咖啡車如何從外帶市場中快速竄起,又如何與咖啡烘培職人建立合作模式,就來喝杯咖啡聽聽他們的故事吧!
 
最後登場的是「雄鷄精釀啤酒」,北洋酒業經營者陳家城自費至德國學習釀酒技術,回台灣後不跟風研發台灣口味,反而遵守古法,發誓要讓台灣人喝到最道地的德式精釀。這次「雄雞精釀啤酒」不但要帶來從德國當地的精釀啤酒知識,更備有新鮮的德式啤酒等著你來品味。如果啤酒不苦,就代表你的人生有點苦。
 
晚間節目則為IAA年度會員大會,省略了冗長過程,IAA這次安排了更多交流時間,同時備有西式BUFFET餐點,讓各行各業的朋友,無論會員或非會員,都能輕鬆無拘束地交流,愉快地告別狗年,迎向充滿希望的金豬年。
 
時間:2019年1月26日(六)
地點:TAV Café藝術村餐坊(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台北國際藝術村內)
收費:
 
【專題講座】 一律 800元
【年終晚會】 會員 200元
非會員 700元 (現場加入會員即享會員價格)
 
※欲參加者,請先匯款再填寫報名表單https://goo.gl/forms/GwfqiJIs554Bhmlm1
※匯款資訊
銀行:中國信託(822)
帳號:6355-4004-1363
戶名:褚伊哲
 
詳細流程:
14:00-14:20 報到
14:20-15:20 「回歸自然,茶飲的新時代樣貌」
(賦茶創辦人 陳俞成)
15:20-15:40 換場&自由交流
15:40-16:40 「第四波數位咖啡浪潮來襲」
(咖啡杯杯總經理 徐國瑞)
16:40-17:00 換場&自由交流
17:00-18:00 「淺談啤酒」
(北洋酒業 經營者 陳家城)
18:00- 合影&自由交流
 
18:30-19:00 晚宴報到
19:00-19:20 會務報告 IAA台北分會理事長 陳宥亘
19:20-20:50 自由交流時間
20:50 摸彩&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