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21【4A創意獎】徵件說明會

# 關於【4A創意獎】

-【4A創意獎】自1991年舉辦至今恰巧邁入第30屆。同時今年台灣招逢疫情肆虐的艱難時刻,廣告從業者努力堅持著自身的創意價值,更需要被彰顯與鼓勵!!  在產業各界的萬眾注目下,殷殷期盼著廣告人的盛會-【4A創意獎】。經由籌備委員們的謹慎評估,同時受到《滾石文化|ADM廣告雜誌》 段鍾沂 董事長的肯定支持與承辦,以及TAAA、MAA、DMA等公協會的支持協辦之下, 2021年第30屆【4A創意獎】將迎向挑戰持續舉辦!希望藉此激勵廣告產業,展現廣告人「不畏艱難、在逆境中仍然看見希望」的決心。

-【4A創意獎】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廣告獎之一,具有國際性的權威性與影響力,歷年來邀請無數國際一流評審參與評獎工作,是具有全球認證特性的專業廣告獎。因而,【4A創意獎】在業界廣受盛名,是廣告人不斷自我激勵追求的理想,每年的頒獎典禮也是最受期待的年度盛事。

-受疫情的影響,卻也是一個轉變的契機,運用線上平台、資料建檔數位化、網路會議與協作工具來導入活動,恢復五位海外創意領袖,加入決選評審團的行列。運用遠端連線與線上協作機制,與國內的創意領袖們一同評審,持續優化【4A創意獎】國際認證性、專業性與影響力,彰顯優秀作品、激勵同業士氣,成為產業追求卓越創意品質的標竿。

-因應時代趨勢需要,今年更新了部分獎項,並增設5個獎項,其中包括「最佳公益廣告獎」,除了向社會傳達廣告產業用創意為善社會的高度外,也希望更多外界團隊與作品能夠參賽,與廣告產業切磋交流,在30週年的今年看來,更別具意義。

在此,隆重邀請您參加7/16(五) 11:00-12:00【4A創意獎】線上徵件說明會。

我們將詳細解說本屆【4A創意獎】的參賽辦法與活動詳情。

# 【4A創意獎】作品募集中!!!

我們渴求優秀的創意作品,等待最強的衝擊來刷新我們的大腦

密切注意收件時間,我們不想錯過任何厲害的大作,趕快報名前來挑戰吧!

收件時間:2021年8月1日~8月20日 / 相關訊息請上【4A創意獎】網站  http://www.aaaa.org.tw 

收件地址:4A創意獎活動小組(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6樓之一)電話(02)2721-6121 

# 2020頒獎典禮精彩回顧

# 2019頒獎典禮精彩回顧

聯絡洽詢: 

【4A 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 / 秘書處】 

電話:02-2346-7977 

Email:taipei4a@hotmail.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21樓 

*若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洽詢4A協會秘書處 taipei4a@hotmail.com

【4A創意獎收件小組 / 滾石文化】 

洪薇雯 小姐(Vivian Hung) 

電話:02-2721-6121  #358 

Email:rockaaaa2017@gmail.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6樓之1



活動頁面: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