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抓住短影音趨勢 艾普特Tik Tok上線啦!

根據社群數據分析公司 〈NapoleonCat〉 與短影音行銷公司〈不可能影音策略〉的數據,台灣臉書用戶數約 1,900 萬, TikTok 雖然僅 420 萬;但TikTok 的年輕用戶(18~24歲)佔比卻高達 38%,相較臉書年輕族群用戶只佔了 15.8%,可見現在的Z世代年輕人已漸漸將Tik Tok當成主要社群媒體使用,並塑造了全新的資訊接收管道與互動習慣。

Z世代年輕族群,無疑將是每個企業未最看重的新興潛力人才。若想要吸引這批族群進入企業,為企業注入創新活水與思想,除了企業本身必須營造吸引年輕人的企業文化外,其實越來越多品牌,已開始透過風行於年輕人間的社群媒體TikTok,將企業特色與介紹,透過輕鬆的短影音的形式向外界推廣。

而艾普特自今年二月起,與短影音媒體公司合作,著手經營品牌官方TikTok頻道《瘋狂艾普特》。相較於原本Facebook粉專的內容,TikTok所規劃的內容加入更多趣味、詼諧元素。主要希望透過這些無厘頭的小短劇,呈現出真實的產業工作日常、以及歡樂、無所限制的公司文化。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艾普特除了顏值擔當的業務們全都下海出演,塑造了「哈哈哥」、「廁所哥」、「8+9哥」等固定班底人設外,連平時霸氣外露的執行長老闆,也不定期地會以搞笑幽默的人設客串演出。

Tik Tok短影音的經營,已是趨勢下的主流,雖然軟性內容的經營與投入,無法在短時間內即反饋於業績的成長或是企業的變革上,但艾普特相信在長久堅持的經營下,定能將「艾普特」的品牌辨識度與印象,植入更多年輕世代的腦海中,也期待能夠吸引更多年輕優秀人才,持續活化艾普特的創新能量!

想了解更多關於艾普特的瘋狂日常,歡迎追蹤TikTok帳號《瘋狂艾普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