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22【4A創意獎】徵件開跑!! 誠摯邀請您 端出創意好料!

4A創意獎自1991年起舉辦至今,身為國內極具代表性的廣告獎之一,【4A創意獎】不僅在業界廣受盛名,更是廣告人不斷激勵自我追求的理想。三十而立之後,【4A創意獎】即將邁向下一個嶄新的里程碑!在廣告產業挺過疫情一變再變,無畏預算高潮迭起,市場瞬息萬變,面對如此困境創意更顯珍貴。每年的【4A創意獎】不僅是值得期待的頒獎典禮,更成為不斷提昇產業創意能量的盛事。

今年由國內電通國華的董事總經理暨創意執行長-陶淑真 Judy Tao擔任2022年【4A創意獎】評審團主席,率領國內七位優秀的創意人組成4A決選評審團,見證台灣創意火花的碰撞;4A決審數位組則由米蘭營銷創辦人-陳琦琦 Kiki Chen領軍,與一群引領台灣數位行銷浪潮的創意人們,用最前瞻的眼光,參與數位組的評選。另外,今年同樣誠摯地邀請了重量級五位海外創意領袖,加入決選評審團的行列,並為4A創意獎增添更多專業度與多元性,為國內創意持續創造更寬廣視野。

報名資格

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出版之各報紙、雜誌、數位媒體刊登之華文廣告作品,或在店頭、戶外看板及電視、影院、廣播、行動通訊媒介播出的華文廣告作品。

收件日期

時間:2022年7月25日起至8月12日止,所有參賽作品及報名表檔案以FTP上傳提交。

報名流程

  1. 參賽公司請先向【4A秘書處】申請一組FTP之帳號密碼。所有參賽作品及報名表檔案以FTP上傳提交: https://reurl.cc/gWlrMb 
  2. 報名表請依各欄位填入資料。
  3. C綜合評選類、D數位類及E設計類類獎項中,除了「E1.最佳海報獎」以外,其他獎項之作品在報名時,除了需展示作品的設計成品以外,亦需製作「3分鐘以內」之 個案說明影片(Case Film) 或「個案說明簡報」轉影片檔連同PPT檔一同送件,(二擇一即可) 以利評審瞭解作品內涵。個案說明內容應包含 任務、策略、創意、成果與補充說明,並清楚陳列作品之創意表現。
  4. 報名公司上傳資料,請先以獎項名稱建立資料夾,如:「B4 最佳影片系列廣告獎」,再以作品名稱建立報名資料夾,如:「小時光麵館系列」。
  5. 報名資料夾底下請建立「報名表」資料夾及「作品」資料夾。
  6. 每家報名公司須提供一份
      A.「作品授權同意書」簽章欄蓋上公司大小章 (請掃描電子檔存於資料夾中)
       B.「繳費明細表」(繳費資訊詳見官網)
  7. 每件報名作品「報名表」資料夾請填寫提供以下檔案 (一件參賽作品一份,同樣作品報名不同獎項,仍須各上傳一份資料及作品)
      A.「報名表」表 A、表 B 及表 C (官網下載)

   B.「客戶簽可之參賽同意書」(請掃描電子檔存於資料夾中)

  1. 同一件作品限由一家公司報名參賽。
  2. 參賽之廣告影片或圖像作品中,「不能出現」任何代理商或製作公司之名稱、LOGO或任何圖像,以保持賽事評審的公正性。
  3. 報名資料請一次上傳提交,上傳完成後請聯絡滾石文化【4A 創意獎收件小組】確認。

在此隆重與誠摯的邀請各位,參與今年的【4A創意獎】,歡迎踴躍投稿參賽,與業界分享您團隊的心血結晶與優秀創意!讓世界看見台灣廣告創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