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艾普特全新官網上線!以數位科技帶動中小企業轉型成長!

疫情帶來的數位轉型趨勢,讓中小企業主紛紛投入組織、人才、工具的轉型重建,而是否提前做好經營佈局與思維轉型,是企業在市場上立足的第一步!

除了解決中小企業主廣告需求,艾普特媒體更擴大佈局為「集團式經營」,以「廣告科技」、「行銷科技」、「電商科技」與「管理科技」等四大事業群為主軸,分支出一系列SaaS數位微服務工具,提供中小企業主數位科技解決方案。並藉由直覺式的網站體驗,帶入使用流程解說數位科技產品線,以系統化的整理與引導,搭配豐富的圖示,帶領中小企業主了解「數位科技」如何解決經營層面的各種數位治理問題!

一張含有 文字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點出中小企業數位治理痛點,提供解決方案」

大多數中小企業主的經營痛點,從合適的人才難尋、行銷講求個人化數據、電商經營成效降低、廣告成效不如預期等,皆是急需解決的問題。而結合會員資料數據化、績效報表視覺化、行銷商務自動化等數位科技工具,則是從內部治理到外部行銷,降低人力與時間成本,並提高經營成效的解決良藥。

從人才、行銷業務、銷售等面向,艾普特以三大產品線:ADBERT Advertising、ADBERT E-Commerce、ADBERT CLOUD,延伸出廣告科技、電商科技、行銷科技與管理科技等構面,為中小企業主打造一條龍式的服務解決方案。

品牌主可透過艾普特自有聯播網,掌握中華電信與電子發票用戶的廣大第三方數據庫,並以創意吸晴的動態影音版位,投遞至多元渠道,擴增品牌流量池;行銷與業務人員可導入CDP客戶資料管理平台,將會員資料以行銷自動化歷程進行曝光、互動、導流等,並運用行銷素材產生器,節省製作人力、加速工作效率,藉由導入行銷科技工具,優化中小企業主工作流程,達成經營思維的數位轉型!

「艾普特科技集團全新產品識別CI誕生」

維持企業文化品牌色系,以科技感的藍色系搭配大面積色塊與線條,並以三大識別標誌區別產品線,Advertising結合傳聲筒意象代表「訊息傳播的發聲者」,、E-Commerce結合地球意象代表「商品運輸的導購者」、而CLOUD則融合雲端意象代表「數位科技的使用者」,在集團中劃分出三種不同角色,持續開發SaaS微服務工具群,提供中小企業主數位科技解決方案!

「阿米巴經營模式對內成立微服務群,對外成立新公司」

艾普特集團架構導入日本京瓷集團提出的「阿米巴經營模式」,如同變形蟲一樣,將艾普特所開發之ADBERT CLOUD數位轉型工具組成「微服務群」,並能夠如同變形蟲般,根據不同的事業群所需,從微服務群中汲取必要服務,對內育成全新事業群、對外合資成立新公司。阿米巴經營模式讓企業可迅速調整狀態,找到市場切入點,並以自身優勢持續開發新產品線,維持同業市場競爭力。

「數位轉型」不僅是導入數位工具,更重要的是「經營思維的轉型」。從科技工具的運用、人員思維的轉型至優化工作流程,在行銷、廣告、管理、電商等各面向,以科技賦能,帶領企業管理階層至行銷、業務人員,提供更高的產能並提高經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