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艾普特舉辦歲末感謝祭 以「你所不知道的艾普特」呈現品牌創新樣貌

來到歲末年終之際,各大品牌除了回顧今年度績效外,更是展開來年的策略規劃時機點,而艾普特科技集團不僅在廣告事業群表現亮眼,更持續開發Martech數位治理工具,以優質的服務與不斷精進的科技實力,提供客戶們數位廣告服務。為感謝客戶與媒體代理商長期的合作與支持,艾普特科技集團更於年末舉辦「2022 VIP NIGHT艾普特感謝祭」,備齊佳餚、美酒、DJ與新生代歌手李佳歡、實力派歌手Kelly潘嘉麗演唱,為客戶們帶來精彩絕倫的派對夜晚。

圖1: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致詞

圖2:艾普特科技集團執行長王偉羽、業務副總夏浩文與代理商客戶們合影

圖3:實力派唱將潘嘉麗Kelly

圖4:新生代歌手李佳歡與主持人對談

在派對過程中,特別以「認識你所不知道的艾普特」為主題,與客戶們宣告艾普特不僅身為廣告媒體人,更跨足全方位數位治理界。以自創的瘋狂艾普特Tik Tok頻道為開場,鮮明的職場人物角色,述說企業中年輕、活潑、創新的職場氛圍,穿插每月艾普特講堂、執行長便當日等,讓客戶們看到艾普特人持續學習、吸收業界新知的積極態度。同時,為提升每位艾普特人的工作效率,導入數位工具協助工作流程無紙化,雲端知識庫讓資訊溝通無礙,降低工作錯誤率,並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

艾普特科技集團由上到下,秉持著「喝多了,夢想做更大」的精神,在輕鬆工作氣氛中保持進步態度,藉由內部優化的數位流程,到發現外部的市場破口,以多元事業體,從廣告科技、行銷科技、管理科技、電商科技等,打造ADBERT Clous SaaS平台,賦能行銷與業務人員,並以持續深耕的品牌自媒體內容,將瘋狂艾普特Tik Tok頻道、Yotube艾普特趨勢觀點影音、艾普特講堂等面貌,與客戶們宣告「艾普特真的和你想的不一樣」!

艾普特科技集團從廣告服務至數位工具SaaS平台、從活潑業務人員至網紅工程師,多元人才樣貌組成的企業,將在未來以更創新、活潑的風格打造獨一無二的數位廣告,並以科技實力打造全方位數位治理服務。

圖5:來賓們追蹤瘋狂艾普特Tik Tok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