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潮網科技偕超重量級合作夥伴 Criteo,邀您體驗「命中式」投放廣告快感

最近生成式 AI 席捲社群媒體,但聰明的廣吿客戶已經選擇更智慧的平台,進行「命中式」的廣告投放,甚至每個用戶都可享有自己最偏好的創意形式,它就是法國廣告投放平台 Criteo 。Criteo 廣告能對用戶行為進行360º全面即時的認知,做為 AI 數據分析的依據,因此能對客戶採用個性化動態廣告,曝光最有可能成為購買者的用戶群體。透過機器學習、用戶追蹤,找回潛在客戶,增加舊客轉換率,有效提升 ROAS。

近年來跨足「電商」領域的潮網科技,自2018年開始與 Criteo 廣告投放平台深度合作,並取得合作夥伴認證資格,一同為電商客戶量身打造最好的轉換型廣告解決方案,多年來已協助各大品牌電商、零售業者成功獲取新客、訂單轉換、激活舊客以達更高銷售量。

潮網科技過往多次與 Criteo 官方攜手舉辦線上研討會,分享最新市場趨勢,也邀請 Criteo 官方代表與客戶分享提升電商網站績效的解決方案,今年,Criteo 以其19億的跨裝置消費者數據、7.25億每月活躍用戶、350億的每日廣告曝光次數、涵蓋全球89個國家的業務範圍、90%精準再行銷留存用戶比等五大特色吸引了全場客戶的目光。

會後已有許多客戶選擇了 Criteo 廣告平台,也提出了2點正面回饋,包含:

  1. 個人化廣告動態設計服務能優化點擊率:
    Criteo 能根據使用者行為,自動組合廣告素材中的元素(包括配色、版位、CTA 按鈕等),動態調整素材尺寸與組合,選擇用戶最偏好的創意形式,對此客戶表示這個設計的確有效增加點擊率。
  1. 動態再行銷廣告能有效提高訂單量及轉換率:
    Criteo 能從未訪問過網站的潛在高質量用戶,利用新客引流廣告(Customer Acquisition)獲取新客,再透過 Criteo 的機器學習進行跨裝置識別及用戶追蹤,精準找出潛在顧客的用戶畫像,最後透過用戶匹配廣告(Audience Match)激活舊客,吸引特定的消費者回到您的網站、應用程式或商家,提高顧客終身價值及留存率,建構更完整的消費者歷程。

客戶的證言證實了 Criteo 這個全球最大的成效型廣告代理商的獨特魅力,也是潮網科技多年來堅持在市場耕耘的苦心已得回報。

今年3月潮網科技持續與 Criteo 合作,攜手官方代表、GA4 及 GTM 專家,帶品牌了解最新消費趨勢及品牌塑造的影響力,以及如何透過 Criteo AI 驅動廣告技術做到「命中式」投放提升轉換率,再運用 GA4 掌握自有第一方數據,跨裝置追蹤潛在轉單機會!期許透過講座分享,提升客戶自動化行銷思維並成為品牌企業生意增長的合作夥伴!

|活動時間|3/8 下午2:00|活動地點|犇亞會議中心 點擊報名潮網數位行銷講座  立即了解 Criteo 廣告


欲了解更多網路廣告或行銷相關資訊,歡迎聯繫潮網科技

email:  sales@wavenet.com.tw

Tel:  (02) 2366-0699 #2506 or #2416。

也歡迎加入 潮。行銷粉絲團,即時獲取行銷相關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