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傳「艾」不受限,艾普特攜手社福機構暖辦觀影活動

六月三十日週五晚上,艾普特媒體全體同仁於長春國賓影院歡度電影之夜,觀看新上映的蜘蛛人動畫電影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此活動不僅邀請了艾普媒體的員工與他們的親朋好友,還有以及「福安兒童服務中心」的家長、小朋友共襄盛舉,以家庭日的概念讓大家共享溫暖,分享愛。

艾普特始終關注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將落實ESG、善盡社會責任視為營運的重要議題。本次的觀影活動得到內部員工的熱烈響應,紛紛把家人和朋友帶到現場,一同度過了一個充滿歡樂和感動的時刻,也讓同仁之間有機會深入交流、增進情誼,體現「共享」的企業文化。

基於對社會的責任感,以及推動ESG的使命,艾普特媒體也邀請二十多位「福安兒童服務中心」的家長、小朋友參與觀影,「福安兒童服務中心」長期關注兒童安全,致力於提升兒童及其照顧者的安全意識,創造安全、友善的成長環境,透過這次合作,艾普特不只想回饋社會,還希望讓大家一起關注兒童福祉。

現場小朋友不僅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爆米花、飲料,還有精美蜘蛛人面具,這個艾普特媒體安排的小驚喜令他們愛不釋手,享受了一個充滿歡笑和快樂的夜晚,為即將到來的暑假創造美好的開始。

艾普特媒體執行長王偉羽談到:「這場活動我們特別請同仁將自己的家人朋友帶來,同時邀請社福機構,讓大家有互相認識、交流的機會,家長們也可多一點時間跟小孩相處,希望讓大家知道,公司願意為同仁、社會的福祉盡一份心力。」此舉措不僅為這些孩子帶來了愉快的時光,也讓艾普特媒體的員工和客戶深刻體會到公司的共享精神,鼓勵更多企業和個人關注ESG議題,共同為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福安兒童福利中心頒發感謝狀給艾普特媒體
福安兒童福利中心頒發感謝狀給艾普特媒體

(資料來源:艾普特媒體)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