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王偉羽匯聚20位台灣企業主,共探永續之道

艾普特媒體執行長王偉羽於7月18日晚間舉辦了一場引人注目的聚會。邀請多位企業的CEO和業界領袖,共同探討企業如何朝永續發展的方向邁進。

這群賓客的參與使得聚會的豐富度極高,不僅有來自科技、能源、生醫、媒體、食品、工業、製造業的領先企業代表,還有具有影響力的媒體人物和社交網紅,多元的賓客組合帶來不同領域的見解和專業,使得當晚成為一個深度交流、知識共享的平台。在活動中,他們共同探討永續發展的策略、分享成功經驗,並為台灣企業的未來發展提供啟示與洞察,有助於激發創新思維和合作機會,帶來更多的成長和發展。

一張含有 服裝, 人員, 瓶子, 人的臉孔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環境與時代的變化不斷加速、加劇,成為企業面臨的重大挑戰。環境與時代的變化不斷加速、加劇,成為企業面臨的重大挑戰。而奧迪作為享譽全球的汽車品牌,視進化為使命,堅持永續、動能、科技和美學的核心概念,並將這些抽象理念轉化為實體的概念車款,在House of Progress現場進行展示,讓參觀者看到不斷進化的移動未來,激發了無限想像。

活動中王偉羽與20位台灣企業主分享了他對於數位治理、ESG(環境、社會、企業治理)的深刻理解,並強調這些因素在企業永續發展中的關鍵性。王偉羽表示,企業需要保持敏銳和彈性,隨時調整策略,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回應環境的變化。尤其在科技與ESG方面,企業要思考自己能做什麼轉變,才能邁向永續發展,將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良好的治理不僅僅是為了符合法律和道德要求,更是打造穩健商業模式的關鍵,確保可持續性的成功。

(資料來源:艾普特媒體)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