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重磅來襲|2023 ECI Awards 國際數位經濟創新獎 徵件報名參賽中!

ECI Awards 國際數位經濟創新獎,(全稱Entrepreneurship, Creativity & Innovation Awards,簡稱艾奇獎),是由27個國家和地區數位經濟領域的創新專家學者共同發起的公益性、學術性、獨立性研究教育機構IECIA/國際數位經濟創新組織於2014年設立,是全球第一個使用“創新的有效性”作為評價標準的數位創新的國際獎項。它表彰在商業模式、產品、服務、技術、行銷和管理類別中,以及個人和組織取得的最有創新性的成就,以鼓勵和激勵世界各地在商業和創意產業的創新應用,ECI Awards激勵創造、引導創新、定義未來,被譽為全球最具權威性與影響力的數位經濟創新“諾貝爾獎”。

目前,2023 ECI Awards(艾奇獎)正在徵求參賽者中,這個國際級的創新獎項,希望台灣的優秀作品也能積極參賽,報名截止日期九月二十日。

相關參賽資料請上官網:登錄 ECI AWARDS(艾奇獎)官網下載參賽資料。

官網地址:國際英文報賽官網地址  https://global.eciawards.org/

中文報賽官網地址:https://www.eciaward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