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輔大廣告系第 27 屆畢展 4/12 盛大開幕 最適合廣告人的人『供』智慧於松菸一號倉庫正式發佈!

AI 成為產業趨勢,更成為 Z 世代畢業生的新職場威脅。但,同樣身為 Z 世代畢業生其中一員的輔大廣告系第 27 屆學生,並不畏懼 AI 、同時與業界具備共同觀點:「人工智慧只是工具,『人』才是創意核心」,更向業界喊出:「我們最適合廣告人的人『供』智慧」,堅信自身擁有的溫度、情感以及創意,能夠發現讓人產生共鳴的洞察,並且跳脫框架創造更多可能性。

故輔大廣告系在 2/26 至 3/10 期間推出首個有溫度、情感及創意的人『供』智慧 ── adGPT,讓業界能以線上互動方式,搶先試用輔大廣告 27 屆這群人『供』智慧,同時展現我們人性化的創意思維,並傳達有溫度的我們,能發想出最好的創意,藉此引起業界人士對本屆畢展的興趣與關注。

▲ adGPT 線上體驗

adGPT在推出的兩週期間,adGPT 網頁瀏覽次數超越1300+,網頁互動次數更高達3000+,其中真正加入好友與 adGPT 進行互動的人數也達到近 300人,不僅觸及廣大群眾,更在業界引起話題及好評。

▲ adGPT 互動內容

輔大廣告系第 27 屆畢展將於 4 月 12 日至 4 月 14 日於松菸一號倉庫舉行,本次展覽中,不僅展現學生對產業趨勢的獨特觀點與想法,也邀請各大公會理事長以及多位業界人士到場與我們共襄盛舉。其中,4 月 12 日的開幕式更邀請到電通集團 isobar 策略與咨詢副總經理 ──Julia Chu 來為我們進行《人『供』智慧,創意無限》的主題演講,此外,今年將打破學生畢展框架,首次與業界進行深度合作,邀請陽獅集團、電通集團、布爾喬亞公關顧問,於本屆畢業展覽的展板上刊登徵才、招募訊息,針對最精準的客群做直接宣傳,更期望進一步達成學生與業界的雙向交流,增加與業界的深度連結。

七組畢製小組也與各品牌攜手合作 ( 頂呱呱、Aromas 艾瑪絲、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明星三缺一、GAME'NIR 、燒肉 Smile 以及究・選 SUÁN 果茶氣泡飲 ),將展現本屆學生最具溫度及情感的創意思維。

想了解更多有血有肉的創意? 歡迎於 2024 年 4 月 12 日至 14 日,前往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一探究竟!

輔大廣告傳播學系第 27 屆畢業展覽

《人供智慧:有血有肉有創意》

展出日期 │ 2024 / 4 / 12 ( 五 ) 至 2024 / 4 / 14 ( 日 )

展出地點 │ 松山文創園區 1 號倉庫

展出時間 │

4 / 12 ( 五 ) 18:00 ─ 21:30

4 / 13 ( 六 ) 10:00 ─ 20:00

4 / 14 ( 日 ) 10:00 ─ 16:30

更多輔大廣告系畢展相關資訊,請持續關注

畢展官方網站:https://fjuad27.com/

Now 事大學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juad...

Now事大學生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now4.fju...

Line 官方帳號:https://liff.line.me/16452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