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TIPRA國際公關協會「 2020全球公關數位創新論壇」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擴大,打亂所有產業生態及作業模式,公關產業雖非第一線受災戶,但面對的衝擊也著實不小,在這後疫情時代,公關產業該如何運用優勢,化危機為轉機,開創符合時代趨勢,發展公關數位轉型,實為一重要課題。鑒於全球品牌面對疫後新挑戰,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 (TIPRA) 及世新大學,特攜手全國商業總會、聯合利華、P&G、Foodpanda、Shopee 、Supplyframe、PUMA等全球各大知名品牌,MCEI、MAA、TAAA、4A、TMCA、DMA、PRN、AMT、IAA等各大傳播公協會,文化、崑山、銘傳、輔大等各大專院校,動腦、廣告、公關產業眺望等媒體於12月10日假世新大學國際演講廳聯合舉辦「後疫情時代的品牌應變力- 2020全球公關數位創新論壇」。

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理事長吳秀倫表示:「全球數位轉型正在疫情的推波之下快速發展,面對此波數位浪潮,公關產業必定得正視並解決。這次能有機會與世新大學共同以「共創 X 共好」為主軸舉辦論壇,探討疫後公關在全球與台灣的新機會、新策略、新佈局,就是希望集結整合華文公關界的力量,大家將知識與經驗匯流,共同開創新局,擊掌共好,一同邁向公關產業轉型的新藍海。」

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世新大學向來對於公關人才的培育不餘遺力,而專業知識與產業的鏈結是非常重要的,藉由這次論壇的舉辦,讓本校學生可以獲得第一手公關新知,是學生在課堂上難以學習的機會,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可以跟產業合作,共同培育優秀的公關人才以服務產業。」

本論壇分四大主題演講與兩場綜合座談,邀請超過20位公關專業人員來分享經驗及見解,主題包含疫後國際公關在全球角色與台灣機會、疫後企業品牌永續策略與挑戰、公關創新人才培育與前瞻策略、公關數位轉型x創新應用發展、行銷4.0時代公關教育的變與不變、以及疫後的公關產業數位轉型大未來等。

企業品牌觀點有Supplyframe、Foodpanda、聯合利華、PUMA、蝦皮、P&G寶僑等公司之寶貴經驗,另品牌顧問、行銷公關公司包含智策慧品牌顧問、戰國策傳播集團、朋百溝通、格帝創意內容行銷集團、亞洲指標數位行銷、關鍵數位行銷、樂高渥克、彼威公關、驊采整合行銷等,共同不藏私分享,這次論壇內容安排集結國內各大公關產學研菁英,內容非常精實緊湊,為公關界難得一見的盛事。

此次論壇歡迎公關領域相關企業、經理人、教授、學生共同參與,活動完全免費,名額有限,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另主辦單位當天也提供線上直播服務,嘉惠所有對品牌主與公關產業數位轉型有興趣民眾,共同來探討此一議題。

「後疫情時代的品牌應變力- 2020全球公關數位創新論壇」

  • l 主辦單位: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
  • l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國際行銷傳播經理人協會(MCEI)、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同業公會(TAAA)、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TMC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 、全球公關經營人網絡(PRN)、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AMT)、財團法人公共關係基金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
  • l 協辦學校: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
  • l 支持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
  • l 合作媒體:公關產業眺望、動腦雜誌、廣告雜誌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11040125591134546273

日期 : 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09:00 - 17:00

地點 : 世新大學國際演講廳

【新聞聯絡人】

蔡思宜 手機:0937-462-774 電話:02-2369-1318#101 

E-mail:joyce@swe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