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Why Brands Matter

2020年COVID-19肺炎疫情於全球大流行,不可否認的是它也從根本上的改變了我們的世界,以及我們作為人類與環境的相互作用。世界各地的政府都面臨接踵而來的龐大問題,不僅僅需要承擔尋找創新方法來保護人民的責任,而且還必須尋找方法來建立抵禦COVID-19對其經濟帶來的衝擊。

而事實是,品牌將能有效領導並發揮重啟全球經濟之作用。品牌不只傳達產品的來源和質量,品牌也代表創意和創新。透過強大的品牌可以恢復消費者的信心,品牌競爭可以重建經濟實力。研究表明品牌的重要性,在危機時期更是向上增加。

因此,IAA發起了一項全球運動,以推廣品牌在推動經濟復甦中,將能發揮其重大作用。

品牌帶給消費者的好處:選擇、信任感、身份、自豪感等。如果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品牌的世界中,那麼對我們所有人來說將會失去什麼。這將是一個貧窮的世界,缺乏選擇,更少的清晰度和更少的信任。

對於國家、人民和品牌來說,現在確實是艱難的時期。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將成為過去!」

按照我的習俗,讓我以非洲諺語來為這一觀點結尾,這句話將使我們的角色更加清晰:「老年時您將坐在哪裡,表明您年輕時的位置。」換句話說,我們所有人、政府、公民、品牌和市場營銷人員,現在採取的行動將決定我們將來的處境。當危機蔓延和其他危機塵埃落定時,就會記住在危機時期出現的品牌。我鼓勵我們所有人致力於確保這場運動的成功。讓我也代表國際廣告協會利用這次機會,呼籲各國政府和世界各地的所有品牌共同努力,創造一個環境,使消費者有信心投資對他們重要的品牌;保護和培育品牌並充分發揮其潛力的環境”

-Joel E Nettey 國際廣告協會全球主席


那麼,品牌為何如此重要?

國家,地區和城市:它們都是品牌。它們為我們提供了自豪感和歸屬感。

品牌等於選擇和自由。沒有品牌,我們選擇的自由將受到限制;如果沒有品牌,消費者將難以識別不同產品及服務的區別,從而減少了對其的了解並減少了選擇。

品牌提供信任,保證和明確。在這些困難時期,這些好處顯得尤為重要。

品牌是對消費者的承諾。這是對質量,信任和標準的承諾。品牌通過其獨特的徽標,包裝和顏色來表達其價值和願景。讓我們共同努力,確保品牌有未來,消費者可以自由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