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文化廣告】慎思明辨,掌舵風向!文化廣告引領時代辨識風向

本新聞稿由文化大學廣告系提供。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第32屆畢業展「辨風向WINiD」於3月26日(五)至3月28日(日)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9館9樓宴會展演館盛大舉行。今年開幕典禮,除了廣告、公關、媒體、行銷及設計各公協會的理事長多到場之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親臨現場擔任神秘嘉賓,她除了看完整個展區,肯定同學的創意之外,更特別鼓勵同學勇於創新,而且是政府也有非常多鼓勵新創的相關資源,可以做大家的後盾。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首次蒞臨感到非常震撼,畢業展的規格模式不輸任何的業界的展覽,也說到身邊朋友多數來自文化自稱是「文化之友」,只要有工作資源都會先以文化大學學生為優先。同時,向同生們推薦「台北市創業服務辦公室」,讓即將步入社會的年輕一代能有更多創業就業的資源。

開幕典禮後緊接著是為廣告人致敬儀式,文化廣告系為全臺唯一設立廣告史研究中心的單位,至今已經第26屆了。本屆感謝致敬的對象是三位令人崇敬的廣告先進,包括電通新極現廣告股份有限公司詹朝棟執行副總經理暨創意長、雪芃廣告集團謝中川執行長與決策公關創辦人暨聖火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吳孝明總裁。

詹朝棟執行副總,為畢業班的同生們送上一句話,離開學校可以各自精彩,不只是辨風向,也可以成為帶風向的第一等!謝中川執行長與大家分享廣告行業一路的新的價值,核心優勢是創意,變成能夠解決客戶生意的創意人員。同時也期勉大家成為洞悉人心的乙方、學習不擇手段提出各種方便,能夠解決各種生意的甲方及能夠學習成為無所不能的丙方。吳孝明總裁,因疫情關係無法親臨現場,以視訊的方式。吳孝明總裁表示感到十分榮幸,能為搭末班車成為今年廣告先進們的其中一員,感到十分榮幸。他也陳述為兩岸廣告界服務的心路歷程,也鼓勵同學們拉高視野。

文化廣告系的畢業展是幾乎所有的廣告、公關、媒體、行銷及設計等協會的理事長都會親臨的場合,因為文化廣告系的畢業展是學界唯一具有業界規格的畢業展,這些理事長包括,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黃奇鏘榮譽理事長、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胡嵓巽副理事長、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林詠絮理事長、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黃燕玲理事長、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郭慶輝理事長、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AMT)高端訓理事長以及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TMCA)溫慕垚理事長,協會理事長們都表示,非常肯定學生的創意行銷操作,確實已經達到理論和實務融合的一種境界。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黃燕玲理事長發表勉勵同學並給予同學高度肯定。

本屆畢業展產學共分為十組,他們與業界各大廠商合作,這些知名品脾包括,黑松、台電、光泉、SAFEWAY、北極熊、因特力淨、宏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三花棉業、宣影布以及安德烈慈善協會,為品牌施展不一樣的年度企劃系列的行銷操作並結合線上網絡社區平台及線下實體活動的曝光。此外,更邀請了廣告、行銷、公關、媒體業界各大公協會理事長們前來攤位前,在產學小組同學們的描述裡,了解品牌的特性及同學們一年內的行銷創意成果!

第32屆畢業展「辨風向WINiD」華麗亮相,以帶風向為概念的單一路線規劃、高大雄偉的門面入口、暗場的主軸核心空間、時下話題文字雲互動裝置以及2020年新趨勢PODCAST實體體驗區,歷屆畢業展首創平台,期待觀眾於現場實際體驗「辨風向」的意涵,掌握身處在網路時代裡,被風向操縱下的我們。文化廣告系學生將大學四年所學的理論與實務並顧得淋漓盡致,展現了卓越的企劃、行銷及設計能力外,同時在自媒體社群操作上,攻下各大社群媒體版面!逐年高規格、高品質,不斷突破學生畢業展框架,成為最具「職場即戰力」的科系與業界規格最符合的行銷操作。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v/?ref=ts&fref=ts

「辨風向WINiD」 粉絲專頁 (文化廣告第32屆畢業展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32/

「辨風向WINiD」 官方網站

https://www.32winid.com/

新聞聯絡人:

文化大學廣告系 32nd畢籌組  媒體公關 江佳純 KONG CHIA CHWEN

LINE ID: chichwen96

phone: 0963-649-825

e-mail: chiachwen042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