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2022實習擴大招募中 潮網科技致力培育新世代數位行銷人才

潮網科技深耕數位行銷產業十年多,期間除了代理多項媒體外,更從 AdTech 的研發,延伸至 MarTech 行銷科技等雲端應用,致力於建構完整的行銷生態圈,以提供客戶更全方位的解決方案。2021年潮網成果豐碩,成為 Twitter 大中華區頂級廣告代理合作夥伴、取得 Apple Search Ads 中國大陸區投放代理,,更於12月份正式推出數據解決方案—— PUNWAVE ORCA 行銷數據洞察平台。隨潮網不斷擴大 New SaaS 領域應用及研究,將於今年底起,積極培訓新世代人才並擴大招募各部門 2022 實習生職缺,歡迎大專院校學生、研究生來潮網,一同實踐產學接軌,在數位廣告產業及行銷數據領域創造自己的舞臺。

「實習也視同正職,學習強度高且紮實」研發部林佩欣同學表示於潮網科技實習期間獲益良多,並榮獲元智大學第26屆專業實習線上競賽展校外實習組第二名,亮眼表現值得嘉許。林同學不僅深度參與數據平台的前後端開發、優化,在紮實的訓練與自我要求下,程式能力也飛速進步,對於能提早步入職場熟悉業界,是在學時期相當寶貴的經驗,研發部團隊不藏私的技術分享、經驗傳承也令林同學在潮網大家庭找到了職場歸屬感。

「態度X能力X效率=高表現」除了打磨專業能力,林同學更樂於分享實習心路歷程,從畏懼提問,到如今能自信大方地暢談個人建議與想法,都是與潮網團隊相互砥勵所激發出的潛能展現,不只學習到研發部門的高效表現,最重要的是培養出業界解決問題的思維方式。

潮網科技十分重視優秀人才的培育,秉持實作教學、接軌職涯的精神,鼓勵莘莘學子把握在學時光,盡情探索各方領域,目前已陸續釋出市場部、解決方案部、整合行銷部、人資部、業務部、研發部、廣告部門等實習職缺,在職期間表現優異將有機會正式成為潮網夥伴,歡迎對數位行銷產業有熱情的人才,在 MarTech 趨勢浪潮下與潮網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馬上看完整職缺:https://www.104.com.tw/company/bjkma6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