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艾普特「紅綠」聖誕派對 湯圓禮物有吃又有得拿!

濕濕冷冷的12月,艾普特來暖員工的心了!隨著冬至與聖誕節接連代表「團圓」的節日到來,艾普特福委會籌備了一場盛大的聖誕暖心活動,希望讓同仁們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也能藉由趣味活動與小遊戲,感受夥伴彼此間滿滿愛的溫度。

12月22日週三下午,每個人都換上「紅綠」的標準聖誕配色衣服,大家一起放下手邊的公事,享受喝酒同樂的節慶氛圍。

冬至不可或缺的「湯圓」,當然又再次由老闆Adam親自下廚,煮了一大鍋料多味美的鹹湯圓,讓所有員工暖暖身子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動起來!玩遊戲賺獎金啦!

而聖誕節最經典的活動,怎麼能少了交換禮物呢?

有別於普通的互抽禮物,這次福委會規定每個同仁將自己希望獲得的禮物,用「三個形容詞」去形容;而抽到的小天使,則需根據便條紙上的形容詞,去猜想主人想要的禮物究竟是什麼。

在揭曉禮物的環節,可以發現每位同仁,意外地都花了很多的心思準備。而大家拆開禮物,那一刻驚喜的表情,對送禮者而言,更是一份聖誕節最美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