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

台灣奧美新年新喜正式宣布莊若芸升任董事總經理

台灣奧美集團宣布自1月1日起總經理莊若芸正式升任董事總經理一職。莊若芸自2006年加入台灣奧美,擁有近20年完整且豐富的品牌傳播行銷經歷,橫跨台灣與大陸兩地市場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讓她成為在品牌行銷領域的專業領導者。未來,她將協助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打造品牌新時代,帶領同仁持續發揮創意和影響力,創造商業價值,協助客戶品牌更有意義。

(2022-01-04)針對此次集團人事升遷,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莊若芸是台灣奧美新生代的明日之星,她的真誠以對、渴求創意,為品牌全心全意的付出,從她身上可以體現奧美所深信的人、知識、創造力的價值。她是奧美資深的業務戰將,同時擁有台灣與大陸兩地市場服務客戶的經驗,除成功帶領團隊完成許多整合行銷傳播專案,更獲得多項國內外大奬的肯定。我們期待她的熱情和鬥志能持續帶領團隊不斷突破,朝著卓越的目標前進,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莊若芸也說出對產業的自白:「我之所以沉浸在品牌傳播領域,不僅是著迷於原生創意產業在面對當代的商業課題、社會議題或人類情懷時,所延伸並展演的樣貌及語境所帶來的變化與可能性。它本身更是商業課題、社會議題乃至人類情懷就帶著複合式難題的美感,既科學又不科學,令人難以自拔。」

累積多年實戰經驗,莊若芸的客戶囊括國際、中國與台灣企業,橫跨理性與感性、實體至虛擬商品與服務,她擅長並熱衷品牌商業機會開發、設計並創造當代品牌對接消費者之旅程體驗。面對未來,她也勾勒出自我期許:「市場競爭從來不是容易的事,有理想的品牌與企業創辦人都渴望能獲得熱情與資源得以匹配的商業夥伴,期望奧美集團與我能以對品牌戰爭持續的投入,以協助國際品牌擁有在地喜愛、台灣品牌獲得世界關注作為階段成果,持續為各品牌有志之士貢獻己力,並肩而行。」

原文網址: 動腦新聞 https://www.brain.com.tw/news/...